最新消息
香港校友聯誼會2016年12月4-5日於香港舉行

敬愛的校友,您好:

臺大法律校友在社會各界皆有卓越發展,惟缺乏互相聯絡的平台。為結合臺大法律學院校友們的力量,達成分享經驗,促進師生與校友聯繫互動,加強傳承等目的,屬於大家的臺大法律學院校友會已於2015年7月26日成立。

我們的目標:推動校友聯誼、加強校友服務、提供校友職涯發展建議與機會、
拓展海外校友召募與國際交流機會、促進公共事務與公益性服務,結合國內外校友資源,協助法學教育發展。

我們陸續已於今年5月舉辦「上海、北京地區校友聯誼活動」,7月在美國紐約舉辦「美東校友聯誼會」,橫跨各世代的校友齊聚一堂,豐收圓滿。今年12月4-5日即將舉辦「香港校友聯誼會」,希望港澳地區校友能相聚重逢,敘舊迎新。

有意願參加者,敬請e-mail您的姓名/服務單位/職稱/Email/聯絡地址/電話,至校友會信箱:ntulawalumni@gmail.com,我們將與您聯絡後續行程。

校友會需要您的投入,讓這個難得的大家族,成為你我重出發的基地,同窗情誼,永續連結,一期一會,綿延長遠。

竭誠歡迎加入校友會。謹附上校友會 「會員入會申請書」及「會費/捐款繳意願書」,請您填妥上述文件, 於完成匯款後, 掃瞄此2份表單與匯款證明單據,
e-mail 至 ntulawalumni@gmail.com (校友會電子信箱),謝謝!


原訂2016年11月12日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取消公告
原訂2016年11月12日召開之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因回覆出席之會員未達法定出席會議人數,2016年10月29日第一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依據章程通過「會員代表選舉辦法」,決議擇日舉辦會員代表大會,原訂2016年11月12日會員大會活動取消,特此公告。

祕書處將於2016年11月依照「會員代表選舉辦法」,辦理第一屆會員代表通訊投票選舉,寄發書面分區選票。

「會員代表選舉辦法」以會員登記於入會申請書之通訊地址為主,將會員分為四區:北一區(台北市及海外)、北二區(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花蓮、澎湖、金門及馬祖)、中區(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及南區(台南、高雄、嘉義、屏東、台東),各區會員代表基本名額及增額代表應有會員數(其後每十名會員增加一名會員代表)如下:

[北一區]代表基本名額 24名,增額代表應有會員數 300名
[北二區]代表基本名額 16名,增額代表應有會員數 100名
[中區]代表基本名額 12名,增額代表應有會員數 80名
[南區]代表基本名額 18名,增額代表應有會員數 120名

有意願參選會員代表候選人者,敬請於2016年11月13日前向祕書處登記。

國立臺大法律學院校友會
祕書處 敬上
公告: 徵求第一屆會員代表候選人 登記
一、 依據人民團體法、國立臺大法律學院校友會章程第13條、會員代表選舉辦法(2016年10月29日第一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通過) 辦理。

二、 本會預計於2016年11月15日至11月23日期間辦理第一屆會員代表通訊投票選舉事宜,為使選舉順利,特對所有會員徵求實施第一屆會員代表候選人登記作業。

三、 有意願參選登記者,敬請於 2016年11月13日前於祕書處登記。登記方式:填妥您的姓名/服務單位/聯絡電話/Email以電子郵件寄至本會信箱 ntulawalumni@ gmail.com 。

國立臺大法律學院校友會
祕書處 敬上
2016/10/22 中部校友聯誼會
2016/07/30 紐約相見歡
7/30 臺大法律學院校友會國際交流委員會在紐約舉辦了美東第一次的法律校友會,在美東聯絡人林孟真律師的積極聯繫與籌辦下,總共有將近30位老中青的校友冒雨前來熱情參與!
特別要感謝黃日燦主任委員的安排並特地從臺灣扛了不少的紀念品(小書包)和資料給校友們。
餐會中大家互相自我介紹,有些是舊識重逢,有些則很驚訝地認識同屆隔壁班的同學。還有幾位是特地遠從波士頓和費城前來的校友。畢竟大家都是前後屆的學長姐、學弟妹,彼此交換在美國求學、工作與生活的經驗與心得,聊起來特別熱絡!
這是一次成功的聚會,也希望未來能多舉辦,串起更多的校友!
2016/10/15 南部校友聯誼會

2016年10月15日(六) / 紅毛港海鮮餐廳

[謝理事長感言]

感謝銘春副市長的精心安排,以及南部校友們的熱情參與,使得首次在高雄舉辦的的南區校友聯誼活動非常順利且成功!高雄總圖書館以及輕捷運軌試乘,也讓來自北部的校友們大開眼界,高雄這些年來的蛻變,真是讓人驚豔不已,銘春副市長重新加入團隊,更是為行政團隊注入更多的能量與活力,高雄成為一流的國際都市,已是指日可待!

[中南部校友聯誼會]預告
繼104年十一月中的台大法律校友回娘家, 在本校徐州路舊法學院, 經多位教授及數百位同學返回弄春池畔的溫馨重聚活動後,校友會將於105年十月中旬,將校友重聚的歡樂拓展至中、南部,盛大舉行,敬請期待。

本次活動,將在秋涼的十月中旬開始。 南部,將由許銘春同學大力承辦,在十月十五日(六)在高雄左營舉行。中部的團聚,則是由林坤賢同學登高一呼, 在次一星期的十月二十二日(六)在台中舉行。

邀請各屆校友踴躍參加!!!
2015年法學院校友回娘家
2015.11.15(日)是臺大校慶,也是法學院校友回娘家的大日子!這是法律學院校友會成立之後,舉辦的第一個活動,感謝許多熱心的校友積極籌辦!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