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西元yyyy/mm/dd)
*出生地:
*身分證號碼:
*學歷:
*現職:
*經歷:
*入會資格:法律系畢業(含雙主修與輔系) 畢業年(西元):
法研所碩士、博士班畢業 畢業年(西元):
法研所碩士、博士班肄業 入學年(西元):
曾在法律學院任職專任、兼任或客座教師者,到職年度(西元):
*佐證資料/方式:畢業證書 入學證明文件或學生證
其他 請註明:
同意本會向臺灣大學調閱本人就學資料(如畢業紀念冊、錄取名單等)以資證明。如調閱之資料無法確認,本人同意於接獲貴會通知後補充前述文件之一。
聯絡住址及電話: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
*公司電話: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在您確認送出前,請先閱讀以下「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校友會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事項」。
驗證碼
圖形驗證碼
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校友會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事項:
1. 本會(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校友會)為製作會員名冊、提供本會相關活動資訊、及其他符合本會宗旨之目的,向台端蒐集上開個人資料。
2. 本會為繳納會費、費用等帳務管理之特定目的,需將會員之個人資料提供予帳務處理機構 (如銀行等)。
3. 本會為審核會員資格之特定目的,可能需向第三人(例如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律師公會等)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4. 台端同意本會於符合上開目的之時間、地區、對象、方式之範圍內,得利用台端提供之上開個人資料。
5. 就台端提供之個人資料,台端得行使以下權利:(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請求刪除。

※請詳閱上述內容,當您填寫本入會申請書並提出入會申請時,即表示您已同意相關內容。